河洛科技

当前位置:首页 > 河洛文化研究 > 河洛科技

车辆无怠速控制系统

   车辆无怠速控制系统顾名思义就是车辆在市区正常行驶当中,没有怠速油耗,其功能特点如下:

 
  1、实用性强节能效果好,他可以不改变司机的正常驾驶习惯,让车见红灯时间长时自动熄火,起步时就像有怠速时一样,踩离合挂档给油就走,司机在正常驾驶当中就可自动完成节油的整个过程,并能够达到使车辆无怠速行驶的效果。
 
  2、此节能器安装的独立性很强,安装此节能器不需要改变原车的任何结构及功能,所以它可以加装到所有的新旧车辆上。
 
  3、成本低,单车安装成本在1000元左右,大批量安装成本还可压缩。
 
  4、安全性高,比原车的刹车安全性提高一倍。
 
  我们国家的大气环境污染已经到了不治不行的地步,我们生活的空间是有限的,而我们生产生活的污染排放却是无限的,多往空气中排放一份污染废气,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就少一口清新的空气。可喜的是今年两会高层领导对治理大气污染的决心如此之大,全体代表们对治理大气污染的提案如此热烈,全国人民对治理大气污染的期盼如此之高都是前所没有的。为此北京市还特别制定实施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其中第七十四条明确规定,车辆怠速运行超过三分钟必须熄火。此条例已于3月1日实施了,我于3月9日到北京,在北京的三四天里,我开着我的无怠速车辆在北京市区试运行,其节能效果非常理想,车辆完全可以达到无怠速油耗污染运行的效果。
 
  我坚信,随着我国治理雾霾和大气环境污染的进程快速推进,产生城市雾霾的元凶“车辆尾气污染”必将得到很好的治理,到那时车辆无怠速控制系统就会成为中国车辆的标配功能。
 
  推广成果转化单位:洛阳生产力促进中心
 
  联系人:王新华电话:0379-63318234
 
  E-mail:scl0379@163。com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南新区开元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综合大楼东门1922室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