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议

洛阳市政府召开2005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协调会议

  6月21日下午3:30分,在市政府秘书长孙海平的主持下,洛南新区市政府大楼会议厅召开了第二届河洛文化旅游节协调会议,洛阳各市直机关及区县政府部门参加了这次协调会议。

 

  孙海平秘书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此次旅游节的活动安排,之后就活动方案征求各部门的意见,代表们就各自承办活动的时间、形式、经费投入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郭丛斌市长指出对于此次河洛文化旅游节,各承办单位应该认清意义,积极参与,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将河洛文化旅游节办好。

 

  本年度的河洛文化旅游节时间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28日,历时1个月。届时,洛阳将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大型文体、经贸活动,其中包括旅游节开幕式暨《洛神赋图》特种邮票首发式,《洛浦·龙门之光》大型焰火晚会,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国际投资暨经贸洽谈会以及各种与河洛文化相关的会展。在10月,还将举行河洛文化研讨会。

 

  河洛文化旅游节自开办以来由于其独特的河洛区域文化色彩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前来参观访问,因此越来越受到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此次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会对进一步塑造洛阳九朝古都的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促进我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弘扬和宣传河洛文化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