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领导专家莅临我校观摩调研

   7月14日上午,来自全省17所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及41个建设学科(群)的学科负责人,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共120余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特色骨干学科建设情况。我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宋文献、潘留占、张运礼、赵邦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研讨班领导专家参观了图书馆一楼的河洛文化成果展览,详细了解洛阳师院河洛文化育人、河洛文化研究、河洛文化特色馆藏、大运河文化和黄河研究等方面情况。研讨班领导专家对我校在河洛文化研究与传承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从洛阳所具有的历史、文化、地理等资源优势出发,对河洛文化进行系统、深入研究,并将社会科学研究与大学生素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实施教育教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提供相关咨询和支持,推动了洛阳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