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我中心两位教师参加“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

   2019年12月26日,我中心两位教师伍纯初、马锦丹两位博士赴郑州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主办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2019峰会”。

 
  会上,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50余所联盟成员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等问题做交流发言并进行研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目标,加强智库建设;要聚焦于咨政建言,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研究报告和成果,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微信图片_20200113091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