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马锦丹博士参加2018国际体育历史与文化学术大会

   2018年10月19日—21日,由《国际体育史期刊》、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英国班戈大学协办,以“丝绸之路与东西方体育文化的交流、融汇和发展”为主题的2018国际体育历史与文化学术大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参会。

 
  在大会报告环节,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大会的论坛环节共分十个会场,与会学者围绕“丝绸之路”体育文化发展、全球体育历史与文化、东西方体育文化比较、东西方体育文化交流与融合、东西方体育文化传播与互惠、亚洲体育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变迁、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的发展与治理、中华武艺的传承与转型、“一带一路”与体育文化旅游、“一带一路”视角下的体育产业开发等议题展开讨论。
 
  我中心马锦丹博士做了关于“民族武术与文化认同”的专题报告,赢得了专家的好评与赞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